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中央、省、安庆市及桐城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9    浏览:5963次  

2月22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六次全会及桐城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标中央、省、安庆市及桐城市纪委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禁限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将全年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员,按月完成,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商务党员干部要执“牛”劲,守好责任田。一要以“孺子牛”的憨劲,守好为民服务的“奉献田”;二要以“拓荒牛”的闯劲,守好开拓创新的“实干田”;三要以“老黄牛”的韧劲,守好艰苦奋斗的“作风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九牛爬坡、各个得力”的工作氛围,把商务承担的各项职能职责作用发挥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