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十轮巡察和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16:47    浏览:12804次  

1月29日,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第十轮巡察和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情况的汇报.

市委书记徐雄充分肯定了此次巡察的质量,他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倾向性问题和线索,说明市委巡察工作组织有力、领导有力、工作有力。

徐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精神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巡察发现的典型个性问题、普遍共性问题和部门突出问题,坚决做到“四个必须”;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内在动力,自觉把巡察整改抓在手上,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据悉,2020年10月26日至12月11日我市开展第十轮巡察和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对5个市直单位和4个财政分局(所)开展了巡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