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7:04    浏览:21148次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要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锤炼过硬本领,善于学习钻研,有全局高度和大局观念,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有底线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交流了心得体会。(金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