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3    浏览:21686次  

12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以“展望‘十四五’,扬帆新时代”为主题,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总支全体委员出席,总支书记张文胜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夏、于俊海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学习。

机关总支书记张文胜报告了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机关总支全体成员分别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委员逐一对发言对象进行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文胜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剖析到位,批评建议切中要害,辣味较浓,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总支和委员个人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指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机关党总支及一支部补选委员结果的批复,研究了和长生社区结对共建、党建经费支持、年末走访慰问等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