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飞到双港镇作“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14:40    浏览:22656次  

12月24日上午,双港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飞作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陈飞以“严守法纪红线,严防职务违法”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两新”、廉政从政从业“两学”、实现理想抱负“两有”等三个部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最新的党纪法规作了深度解读。讲座中,陈飞运用幽默生动、通俗易懂、概括性强的语言,以身边典型案例为切入口,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法纪,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同时,陈飞结合双港镇村级巡察和近期作风效能建设检查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作了重要强调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把招投标不规范、作风漂浮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把党纪国法的严肃性讲得很透彻,把廉洁从政的必要性讲得很明白,把贪污腐化的危害性讲得清楚。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把此次授课内容入脑入心,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扣牢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后,该镇主要领导作了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我们要常思贪欲之害,在底线面前“站住脚”;要长怀律己之心,在利欲面前“不伸手”;要常修为政之德,工作当中讲廉洁、有担当,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解决人民群众的痒点、难点、痛点问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