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范岗镇:五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7:25    浏览:6641次  

为进一步树立全镇干部勤政、廉政意识,范岗镇多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开展面对面提醒谈话。镇纪委集中时间到19个村(社区)和镇直单位开展面对面提醒谈话,镇纪委和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一对一谈话,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财务管理,严守各项规定,就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问题一一指出,及时提醒打招呼。

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确保作风建设落实落地。

开展廉政教育。每天在镇村微信工作群发典型案例、纪法知识等,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亮剑正清风》,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教育。

重申纪律要求。镇党委下发重申工作纪律的通知,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促进各项制度落实。

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通过明察暗访、工作检查、专项督查等发现作风问题及时处理,已发通报2起,对1名镇分工村干部、4个村党总支和5名村干部公开通报批评,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工作作风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