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耿延强赴桐城市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6    浏览:13220次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耿延强率队赴桐城市,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等工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桐城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耿延强到汇通汽车部件、中建材浚鑫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前往桐城市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文昌街道石河村和网格化指挥中心察看平安乡村建设等情况,到桐城市纪委监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督导调研中,耿延强对桐城市应对疫情汛情克难攻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树高标杆快发展,谋深谋实“十四五”,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坚守底线保平安,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完善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