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暨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1    浏览:16229次  


10月26日,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暨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徐雄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暨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对第十轮巡察及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工作和接受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作出总体安排。
      严卫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群众路线贯穿到巡察工作全过程,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要突出重点内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监督。要把握共性、突出个性,按照“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把握“四个紧盯”的监督方法,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严格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各巡察组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注重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

按照巡察全覆盖要求,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暨基层财政分局(所)专项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司法局等9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