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监督 规范用权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3    浏览:30762次  

——桐城市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近日,桐城市纪委监委分别召开纪委常委会和机关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着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职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部门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真情关怀、真心爱护、真诚帮助干部成长。要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把执纪执法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让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

会议强调,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高标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监督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台《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在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置上下功夫,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省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正人先正己,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所肩负的神圣职责。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案例通报、警示教育等方式,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胜任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