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洁过“双节” 监督不停歇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4:43    浏览:33459次  

“您好,我们是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工作人员,请把今年以来的购买购物卡及节礼票据出示一下……” 这是10月6日桐城市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辖区部分超市开展“双节”期间监督检查的一个场景。

  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连日来,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活跃在基层一线,开展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拧紧节日廉政“发条”,把好廉洁过节“关口”。

  市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成立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调阅账目、实地走访、暗访检查等方式,紧盯“九个严禁”要求,聚焦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禁捕退捕、森林防火、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对各镇(街)和市直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存在“四风”问题靠前一线监督,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持续传导压力、形成震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