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陈飞应邀在党校讲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课
来源:中共桐城市纪委监委 桐城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2    浏览:55928次  

  6月19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陈飞前来党校,应邀为全市科级干部及市直机关、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学员讲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课。
      陈飞围绕“强化廉政教育 坚定勤政廉政”这一主题,从“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等方面,通过具体实在的数据,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联系典型案例,告诉每位学员要勤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多打“防疫针”、筑牢“防腐墙”、争做“廉洁人”。授课内容充实,寓意深刻,对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党课最后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该以案为鉴,将自身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员听后深感勤政廉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纪律和规矩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 ,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分享